时尚橱柜不只是色彩时尚 皮阿诺另有高招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图:皮阿诺橱柜

什么样的橱柜*时尚,色调搭配**,有着个性化的功能分区,还是那些*特的小装饰?其实,这并不足以说明一个橱柜的时尚。据悉,我们家中的橱柜几乎都是这个样子的,色调融合恰当,分区合理且能够摆放一些小巧的装饰品。而要说再时尚一点的橱柜,就不得不提到皮阿诺的橱柜了,为什么?皮阿诺用*特的高招展示出了犹如艺术感的橱柜之美,它们在告诉你,时尚橱柜不只是色彩的时尚。

一,柜面的时尚

常见的橱柜的柜面是什么样的?简单的,有一层淡淡的色调,就算不是刷漆上去的,它们的色调工艺**也不足以展现出时尚来,顶多算是大众化的时尚感。可是,柜面上有图画,有磨砂,有暗纹就不一样了,它们所展示出来的是另一种时尚,好似糅合了艺术,时时展现着厨房的品味与家居的时尚气息,这便是皮阿诺的特有。

二,功能的时尚

大多数橱柜的功能都很简单,比如洗菜区,烹饪区等简要的区域。它们虽然简单,却也有不便,比如微波炉置放的地方,烤箱脂肪的地方,或者是一些蛋糕储存柜的地方都要重新考虑。而皮阿诺的橱柜设计是一体式的,不仅有简要的功能区,其他各类厨房电器的摆放地以及展示区等都有存在,另外,就是橱柜内部的功能也极为丰富,碗筷摆放,杯子摆放,酒水摆放等等。

图:皮阿诺橱柜

由此,时尚的橱柜是什么样的呢?你还能说只要色彩时尚就算是时尚了吗?皮阿诺用艺术因素,用实用性因素,为你我的厨房开辟了一个**高品位且惬意的小空间。

标签: 皮阿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