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嘉兴集成家居博览会 万事俱备 就等您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2日-4日在浙江·嘉兴**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城市领秀集成墙面将以炫丽展厅盛装出席,携众多新型环保家装产品惊艳亮相。

展位号:B-T-229

先进设备 成就**品质

公司一直致力于外贸型木塑基材出口,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理念,每年开发设计的新品层出不穷,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的原则,不断努力发展,以**优价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回馈国内外客户。

携*初的梦想,奔向更高更远的目标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需要一批**者,作出改变。而“城市领秀”,一直在奔跑,从未停歇,为的就是把每一个人梦想中的家,成真。

出色的产品 打造温馨的家

将原生态白杨木木纤维与安吉竹纤维,结合环保高分子材料经过先进的工艺配合和设备,经过高温高压而成,绝无废料,不含重金属等有害成分。环保等级达到欧标E0级环保标准,防*B级的国家标准。

这个6月

整装出发

共商大计

就在

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

城市领秀

恭候您的大驾

展会:2016第二届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集成家居博览会

时间:2016年6月2日-6月4日

地点:浙江·嘉兴·**会展中心(新气象路618号)

展 位 号:B-T-22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