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厨房装修 不同风格橱柜选购指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当厨房装修成为一种时尚,厨房家具便是彰显厨房魅力的主题因素。时尚大气,或者高贵典雅,或清新素丽,都能显示出主人的格调与品位,性格与喜好。下面橱柜导购将为你展示几组时尚精致的橱柜效果图,一起来鉴赏一下柜效果图。

白色橱柜

在纯美的厨房中,做饭也能成为一件浪漫的事情。这套白色选择了L型的造型,厨电一律选用嵌入式,这样便节省了空间,墙面黑白马赛克的配合,为整个厨房增添了一些动感,使厨房整体散发出一种艺术的美感,精致又简单。

红色橱柜

黑色与红色的碰撞,给我们一种大气的感觉。神秘的黑,热情奔放的红,这两种颜色的搭配,不会让黑色显得太过压抑,又不会让红色显得太过张扬,**的配合,让厨房别有一番韵味在其中,红黑的搭配,位于时尚的**,永恒的**,搭配精致的吊灯,品味自在其中。

标签: 厨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