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家居家饰春光乍现 约吗?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浪漫满屋家居家饰将春天搬进阳台花园,让你坐在家里分分钟都可以享受春天的美景,不愧是整体家居家饰解决**,几把藤椅,几盆绿埴,一个小花园就诞生了!这个春天,你约吗?

搭配亮点:凹凸有致的石块墙面,拱形的门和窗都是小露台与众不同的亮点。

浪漫满屋家居点评:4平米的空间摆上两三张竹椅子还是绰绰有余的。地面可以铺贴上瓷砖,而朝阳的部分不妨挂上白色的沙曼或者帘子,可以遮挡住不少阳光。

搭配亮点:全木系的露台很符合花园的自然气质。

浪漫满屋家居点评:露台面积够大,那么就可以有一个恣意的小角落,无论是绿植还是家具都能跟着爱好来。开放式的设计,让花园的景色能尽收眼底,藤艺的椅子充满着古朴的美感,杂草般生机勃勃的盆栽是很不错的装饰。

搭配亮点:纯白的空间让人身心宁静。

浪漫满屋家居点评:*先整个露台的家具选择很得当,裸色的木制材料在白色的吊顶以及绿色植物映衬下很漂亮。其次两个不同功能的露台之间有着一片空地进行分隔,两个空间遥遥相望。

标签: 浪漫满屋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