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参加浙江衢州家居建材博览会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5月21日至22日,亿田集成灶浙江衢州专卖店携品牌代言人林志颖及亿田旗下多款时尚环保集成灶产品参加衢州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的衢州家居建材博览会,持续传递亿田无烟健康厨房环境理念。

专注厨电二十五年,亿田集成灶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入人性化智能创新设计,让现代化智能厨房走进更多家庭。本次活动,亿田集成灶主推的风云系列 N1款集成灶其高达99.95%强劲吸烟效率在解决厨房油烟为广大家庭带来的健康威胁的同时,活性炭净化功能,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一个时尚健康、低碳环保的开放式厨房环境。时尚**的设计理念和适应时代需求的创新科技,使亿田集成灶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备受消费者喜爱与关注。

在“有亿田 无油烟”品牌宣传语的吸引下,众多衢州参展顾客纷纷进入亿田集成灶展区参观咨询,人头攒动。在亿田集成灶导购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及轻松熟练的真机演示下,消费者现场下单购买。亿田集成灶在本次活动凭借贴心服务及内优外靓的钻石品质,迎来消费者踊跃下单,销量****各大家装建材品牌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