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宾馆洗衣房设备多少钱?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苏州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与上海、嘉兴相邻,苏州园林更是世界性文化遗产,苏州有风景宜人,又是旅游热区,很多市民依靠旅游业发家,收入水平高,消费能力也强,苏州开个干洗店不仅可以服务当地市民,还可以为酒店和游客提供洗涤服务,那么苏州宾馆洗衣房设备多少*呢?

苏州宾馆洗衣房设备都有哪些品牌?苏州干洗设备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要想在琳琅满目的干洗品牌中选择一个****的品牌并不容易,选择***就是比较理想的投资方式。所谓***也是我国干洗设备排名榜上有名的品牌,比如UCC国际洗衣,玫瑰园,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诗奈尔。**干洗设备品牌的价格并不是等价的,其中UCC国际洗衣以高投资性价比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那么**设备品牌的苏州宾馆洗衣房设备多少*呢?

能适用于宾馆洗衣房的设备也是大型干洗店设备,品牌不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不同。UCC国际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象王的宾馆洗衣房设备价格则需要41万元左右。

宾馆洗衣房设备都有哪些设备呢?由于宾馆每天都有大量的床单、被套、枕套、地毯、毛毯、餐巾、浴巾、毛巾、窗帘布艺等布草织物需要洗涤,大型干洗店要想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洗涤工作,就需要较多的干洗店设备,比如四氯乙烯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去渍台,烫台,人像机,洗脱两用机,包装机,输送线等。投资者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购买合适的干洗店设备。

标签: 洗衣房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