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卫浴品牌 科勒卫浴品质卓越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洁具是整个家居装饰中用的比较多的,如瓷砖,马桶,坐便器,浴缸等而在当今社会人们在购买洁具的时候更关注的是产品的品牌。在国内装修卫浴品牌种类数不胜数,**知名的有很多。装修卫浴品牌安华陶瓷,科勒卫浴品质**。

科勒卫浴创立于1873年的美国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国*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1995年科勒中**事处在香港设立,自此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装修卫浴品牌科勒卫浴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深圳设立了办事处。装修卫浴品牌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

装修卫浴品牌箭牌卫浴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2006年成功与****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合作,装修卫浴品牌箭牌卫浴致力于为消费者**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装修卫浴品牌安华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装修卫浴品牌安华陶瓷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