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室装修案例有哪些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在设计家居装修中,需要一定灵动感,很多人对这种现代感十足的三居室装修有一定的需求,可以作为参考,究竟三居室装修案例有哪些?从卧室到客厅再到卫生间,每个细节都不能错过,下面具体介绍三居室装修案例有哪些?

三居室装修案例,整体看起来井井有条。另外采光也是一个问题。可以利用开放型的格局来弥补照明弱点,并在吊柜的底部安装了一排射灯,三居室装修案例,**地解决光照问题,整个空间也显得亮堂起来。

木质的床头板和墙面的间距正好可以用来放置一些家居装饰品。三居室装修案例,其中的床头柜则是楼梯的一部分,三居室装修案例,带有收纳功能的设计满足了小空间里的日常储物需求,将卧室收拾的有条不紊。

整个卫浴间以灰色作为基调,运用不同的几何图案来丰富卫浴间里的视觉层次感。三居室装修案例,淋浴区里打造内嵌式的收纳空间来放置洗浴用品,方便沐浴时取用。三居室装修案例,小小的空间同样非常强调实用度。另外可以多采用透明或是反光材质,比如玻璃的淋浴门、浴室镜柜等。

标签: 装修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