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家居品牌排行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在意的家居智能产品总是让消费者感受到极大地便利,因此,在使用各种时尚系列的产品的同时,也希望能够感受**智能家居品牌排行产品的时尚,究竟**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有哪些品牌****,下面具体介绍**智能家居品牌排行产品。

**智能家居品牌排行,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企业注册资金1.8亿,是**智能家电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智能家居品牌排行,建立了强大的U-home研发团队和世界**的实验室。公司拥有含近二十名博士在内的***智能家电家居专业设计团队。

施耐德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家居品牌排行,采用**通用的KNX标准,施耐德智能家居监控系统属于全分散的现场总线的范畴,系统主要由传感器、执行器和系统元件三大部分组成。**智能家居品牌排行,施耐德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主要用于灯光控制、遮阳控制和风机盘管控制及暖气控制。

霍尼韦尔安防,**智能家居品牌排行,隶属于霍尼韦尔**公司自动化控制集团(ACS),是世界最大及最富经验的电子保安系列产品和系统制造商之一,**智能家居品牌排行,其产品及解决方案正保护 着**数百万的家庭、工厂、企业单位、商业机构、公用事业及政府机关等的安全。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