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干洗店设备多少钱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干洗店设备多少*?杭州是浙江省省会,素来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杭州因西湖等着名景点闻名世界,每年都有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杭州旅游业发达,在杭州开干洗店具有得天*厚的优势,那么杭州干洗店设备多少*?

不同的设备品牌价格是不同的,与其说投资者需要选择的是设备还不如说选择的是设备的品牌,关系到性价比,关系到质量。那么设备质量的优劣对干洗店的发展有着关键性的决定作用。质量好的设备不仅有利于消费者健康,有利于面料保护,低耗能也有利于环境保护。但是怎么样才能选购到性价比高的干洗设备呢?

设备品牌的选择要从***出发,杂牌的设备价格不一定低,知名品牌的设备价格不一定高。我国干洗设备品牌众多,经过多年混迹江湖,优胜劣汰,*后产生了**干洗品牌,榜上有名的有UCC,伊尔萨,赛维,福奈特,玫瑰园,超能,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洁神,象王。是十个品牌的设备十个价格,那么这些品牌的设备到底需要多少*呢?

UCC的干洗店按照店铺规模有大中小型三种,每一种规模的干洗店都有与之相配套的干洗设备,小型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

赛维的干洗店有三星店,四星店和五星店三大类,其干洗设备也是为这几种规模的干洗店量身定做的,三星店的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四星店的设备价格在11-19万元左右,五星店的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

为什么UCC的干洗店设备价格比较低呢?耐用吗?UCC的干洗设备在材质上以进口上乘不锈钢为主,耐酸碱性强。价格低是因为UCC有成熟的干洗技术,生产设备投入的时间、技术和劳动成本较低,生产效率高;在销售渠道上UCC主要采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模式,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所总设备总的投资价格相对较低。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