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干洗机都有哪些牌子?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大型干洗机都有哪些牌子?大型干洗机适用于大型干洗店,虽然大型干洗店投资成本高,但是设备齐全,能洗涤的面料种类多,洗涤量大,干洗店收入也高,因此资金充裕、有丰富行业经验并且抗风险能力强的投资者大都选择大型干洗店,那么大型干洗机都有哪些牌子?

自从近几年来干洗行业发展加快,众多干洗机品牌也应运而生,但是每个品牌生产干洗机以及辅助设备由于品牌之间的定价策略、投入技术、时间和劳动成本是不同的,干洗机器价格也不尽相等。****的干洗机品牌有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UCC**洗衣。这也是国内干洗店**品牌,那么这些知名品牌的大型干洗机器价格多少*?

象王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41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40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干洗店设备费用29万元左右;UCC**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选择合适的品牌进行投资,但是这么多品牌大型干洗机器设备价格各不相同,投资哪个品牌的干洗设备比较好?

UCC**洗衣的干洗设备投资价格虽然较其他品牌低,但是其投资者数量已经远远超过10000。因为UCC**洗衣的干洗设备是自产的,即使干洗设备使用的进口不锈钢材质成本较高,但是具备成熟的设备研发与生产技术,在生产过程中投入的人力和时间较少,又采用直销的销售方式,没有销售渠道开发的成本,投资者以几乎接近成本的价格就能购买到全套干洗店设备。

全套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去渍台,输送线,人像机,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

标签: 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