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也喜欢!13万110平米新中式的家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亮点1.中式风格也很清新  客厅的全景,沙发背景墙选用乳胶漆,电视背景墙采用壁纸,简单吊顶,色彩丰富但不乱。  电视柜**是中式风格的代表,老实木、精致的雕花。背景墙倒是有点英式田园的味道,在冲淡中式的古板中融入了清新的味道。

沙发、茶几,同样的老实木家居。沙发的超厚垫子,增加了柔软度。背景墙挂的画,有些中式,有些欧洲古典。吊灯的设计也是中国元素十足。  这张侧面照,吊灯的形状更加醒目。玻璃窗上的喜字是不是特别喜庆?希望这份好运也能传递给大家。

两只罐子是不是夺走了沙发边角柜的镜头?这只矮柜造型简朴,非常耐看。  茶具是朋友从成都带回来的,也暗合了中国茶文化的精神。全家人都是饮茶爱好者。  这个小佛像是不是萌萌哒?听了老人的话,说是家中需要摆尊佛像,这也算尽量满足了。  亮点2.细节中的中国元素  餐厅就在厨房移门的外侧,中式长形餐桌,搭配四把椅子。

桌椅的雕花都非常细腻,现代中不乏古朴之风。墙面的圆形设计,暗合了中国文化的天圆地方、圆圆满满之意。  设计上体现中国文化,餐桌布则充满了异域风情,算是中西结合了。

餐桌背后是厨房,用玻璃门做了隔断,正对面是卧室。卧室那侧墙面的设计很别致,墨绿的边框中是树枝、瓶子,还按了一个小小的壁灯。  树枝上还栖息了一对小鸟,很有春天万物复苏的勃勃生机。

设计师的想法果真不一般。  亮点3.少不了的中国红  提到结婚,当然是红色。若是表现在硬装上,则过于俏丽、浓艳。摆到软装布置上,则恰恰相宜。大红的被套床单,凸出结婚的喜庆,也便于日后更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