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装三室两厅 还包含家具?你也可以这样任性!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无非为了尽享一份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纯白米色和暖棕,轻易营造了淡雅恬静的家居氛围。原木铺就一室的安然祥和,简约的皮质沙发和黑胡桃家具,为空间注入一份舒适典雅。

客厅餐厅与书房,开放式格局让居室多了通畅和随意。而*让人头痛的拐角,在设计师的巧手中,变身为明媚祥和的厨房、整洁宁静的洗衣间和与主卧相连的浪漫的洗浴空间。百叶窗前兼具休闲功能的书房盈满恬淡惬意。原木和布艺成功打造了主卧的尊贵典雅。而童话般的儿童房,则被装点成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奇妙时空。温馨的照片墙,清新的绿植,晶莹的吊灯,无不让家中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所以这些让一百坪的家居成为*温馨舒适、恬淡惬意的所在。

纯白和浅米的基调洁净淡雅。咖啡色的壁纸上圆滑的曲线,让居室多了一份柔美。光影交错中,清新的绿植花卉和色彩明媚的绘画,营造了温馨舒适的现代家居氛围。 拉丝原木地板和墙面,盈满一室的清新祥和。敦厚的黑胡桃家具,为空间注入典雅和宁静。 中间一段壁纸墙,增强了空间的层次感。弧形的光晕中,米色的皮质沙发,在一束黄玫瑰的衬托下,营造了一室的尊贵典雅。 开放通透的空间借深浅不一的墙面和立柱实现功能区的分划。

典雅的客厅,温厚的餐厅,清新的书房,风格各异的空间,共同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 窗前两级台阶提升出一个清新明亮的错层空间,通过不同的开口实现与其他厅室的连通。可做书房,也可休闲小憩,真是一个让身心愉悦的美妙地方。 百叶窗前一组白色的书柜与书桌组合设计,让阅读与休闲可以兼顾。伴着一缕清新,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或坐或卧,那份恬淡惬意时刻萦绕。 敦厚的餐桌搭配白色的座椅,装点淡雅的桌旗,柔和的灯光晕染了一室的尊贵典雅。 晶莹的球形玻璃吊灯辉映着银质的酒杯,彰显品质生活的优雅。墙面上工业风的绘画,以时尚的手法强调家居生活的温馨和美。

临窗安置的厨房空间,原木橱柜覆以大理石台面,良好的采光,为祥和的空间镀上一层明媚而时尚的光泽。 灰色瓷砖和原木橱柜,打造了一个整洁而宁静的洗衣间。明亮的灯光,清新的绿植,还有几幅生活图片,让狭小的空间充满温馨浓郁的生活气息。 光影中浅棕和纯白的色调洁净淡雅。墙面上深色镜框的照片墙,凸显家居生活的温馨与浪漫。走过其间,会有一缕暖意不时漫过心间。 原木和布艺营造了*温馨的居室氛围。暖棕的色调又把祥和注入其间。

床头装饰墙,大朵的花卉壁纸因浅棕的色调,而烘托出卧室典雅尊贵的气韵。 两幅灰棕的窗帘后,一间色调淡雅的浴室笼罩在一片灯*通明中。开放式设计为空间增添一份浪漫和惬意。 巧妙利用空间的浴缸舒适典雅。浴缸后弧形的镜面墙把有限的空间放大。大理石、马赛克和瓷砖多种材质的运用,把生活打造的温馨舒适。 巧妙利用墙壁的拐角安置各类浴室卫生用具,灰白的色调让这个不规则空间变得整洁有序。柔和的灯光中,几株盆栽为沉静的空间注入自然清新的气息。 泡沫板拼接出一个五彩的童话世界。娇憨的木马带孩子在迷宫中穿梭,清新明媚的窗台讲述着卡通世界的**。 莲花吊灯下,温馨的小床上,可爱的熊猫妈妈和宝宝,陪伴着孩子一起在梦中继续演绎白天的童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