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卖干洗店设备的?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哪里有卖干洗店设备的?干洗店设备作为一个高成本,高投入的成本,往往会被购买者所误会,觉得便宜的设备不会有,凡是设备都是大价*,其实在合理的范围浮动的设备价格是有的。谁家的干洗设备,质量又好有便宜?不得不提UCC设备机器了。

UCC干洗设备为什么好?先从外形性能来说,外形美观,采用的是蓝绿色的外观,体积设计合理,占地面积合理,如果去注意的话,,每一台UCC干洗店设备会跟随规模的不同,有比较大的差异,也就是说分类比较鲜明,哪怕是一个种类的,但是因为有不同的需要,都会在设计美学中达到*合理的标准。小有小的精巧,大有大的气势。

哪里有卖干洗店设备的?从UCC品牌的制造历史来说,1991年,UCC成立的年份,从那时就开始制造设备,距今有24年的历史,虽然这个数字不是特别大,但是回顾整个干洗设备、干洗行业被人们所认识、熟知、接受的历程中,UCC集团起步算是*早的一批。

干洗店设备购买 就到UCC集团考察

UCC有哪些设备?UCC的设备种类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如果说想做*基本的项目,可以在成本上节约一些,,买上一台石油干洗机作为主体设备,而烘干机、自动电热发生器作为辅助设备,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购入成衣包装机和消毒柜,这样干洗店利润会更高。

哪里有卖干洗店设备的?UCC集团的设备价格也是收到欢迎的几个重要原因中的其中一个。一整套出售的UCC干洗设备,*低只要3万元左右,而在更高的档次中,也有不差的表现,同等的质量、同样的零件,因为是****的,成本相对低,分别是七万到十五万,更**的UCC机器一套需要20万以上。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