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一套多少钱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家装结束后,需要各种家具的摆设,另外,更多的智能家电也要入场,那么,智能家居一套多少*?包括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一件都不能少,究竟智能家居一套多少*?智能家居一般价格比较贵,5万起,下面具体介绍智能家居一套多少*?

智能家居一套多少*?经济实惠型智能家居系统主要包括:智能灯光控制(15-20路左右),电器定时与远程控制一般是空调2个左右,电器电源3-4个左右,智能家居一套多少*?电动窗帘控制(一般主要是客厅,主卧室各做单层窗帘或双层窗帘)。

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包括4个区域的背景音乐功能,智能家居一套多少*?在每个房间可以选择不同的音源(MP3,FM调频收音机,CD,DVD等音源),智能家居一套多少*?每个区域*立自由开关,音量调节。

家庭视频共享系统,实现*多6个区域的视频共享功能,智能家居一套多少*?每个房间的电视机都可选择不同的播放源节目,数字机顶盒节目,卫星机顶盒节目,DVD节目,监控录像画面,智能家居一套多少*?可以看一样的节目,也可以看不一样的节目,但同样的播放源,同一时间的节目内容是一样。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