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最新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油漆作为涂料,能牢固覆盖在物体表面,起保护、装饰、标志和其他特殊用途。但油漆里面含有苯,人们在长时间吸入高浓度的苯会导致循环衰竭而死亡。3158家居小编在这里介绍下2016油漆**品牌排名,*新油漆**品牌排名,供大家参考。


2016油漆**品牌排名:多乐士Dulux

乐士Dulux是英国ICI集团旗下品牌。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品牌以控制假冒伪劣产品的产生*大限度的提高工作效率赢得了消费者,也赢得了市场。中国一线油漆品牌。

2016油漆**品牌排名:立邦漆Nippon

立邦漆Nippon是日本品牌,是世界上*早的涂料公司之一。公司包括家装涂料、建筑涂料、汽车涂料等,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2016油漆**品牌排名:华润Huarun

华润Huarun成立于1991年,公司座落于中国涂料之都顺德。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油漆**品牌排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多项荣誉,良好的口碑赢得方大消费者所喜欢。

2016油漆**品牌排名:三棵树Skshu

作为国内健康漆领导品牌三棵树Skshu 油漆是中国500具有价值品牌。是国内*先提倡健康漆概念的。以健康品质、专业服务和品牌实力一直深受行业与消费者所认可。

被评为2016油漆**品牌排名油漆**品牌排名*新排行榜还有:紫荆花Bauhinia 、山楂树绿色养生漆SAS、嘉宝莉 、沙漠绿洲、 美涂士Maydos 。油漆作为有害物质,又是装修家具不可缺少的涂料,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谨慎,多了解一些油漆品牌可以作为选择时的一种参考方式。

 

标签: 油漆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