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宾馆洗衣房设备多少钱?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对地方文化的保留以及开发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参观游玩,重庆也是我国的**旅游城市,酒店、宾馆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而这些主要为游客服务的机构每天都有大量需要洗涤的布草织物,因此重庆对干洗店的需求量也正在与日俱增,在重庆投资个干洗店也有较大的消费市场,那么重庆宾馆洗衣房设备多少*?

在重庆开个干洗店购买干洗店设备应该选购哪些品牌的比较好?干洗店设备是实现干洗店功能的主要工具,也是整个干洗店重要的硬件设施,投资成本不低,而且干洗设备质量的优劣关系到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营,那么*好优先选择大型干洗设备品牌,有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在**干洗设备品牌中,UCC国际洗衣的自产的洗涤设备投资性价比是相对较高的。

重庆宾馆洗衣房设备多少*?品牌不同的宾馆洗衣房设备有不同的价格,那么上述的**设备品牌*新报价多少呢?UCC国际洗衣的宾馆洗衣房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宾馆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宾馆洗衣房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的洗衣房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宾馆洗衣房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宾馆洗衣房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整套的宾馆洗衣房设备都包含哪些设备?专门为宾馆洗衣房服务的干洗店,每天洗涤的物品以床单、窗帘布艺、地毯、毛毯、毛巾、浴巾、餐巾、桌布、被套、枕套等布草织物以及汽车坐垫等为主,洗涤量大,洗涤的面料种类多,需要不同的设备来完成业务。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消毒柜,包装机,洗脱两用机,人像机等。

全套宾馆洗衣房专用设备应该如何选购?干洗设备的价格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投资者应该从一个品牌的定位、定价策略、设备材质、销售渠道等方面综合了解一个品牌的设备再进行投资。

标签: 洗衣房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