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盛国际家居更多关怀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一点温柔,一点快乐,一点暖洋洋感受都会让人从内心里感恩,南京金盛**家居为您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居家生活多几分来自南京金盛**家居的悉心关怀,喜欢更多的南京金盛**家居产品,不妨来具体认识和了解南京金盛**家居。

南京金盛**家居位于南京市河西新城区——江东景观路的中心地带,跻身市**斥*资打造的南京第二CBD商圈——河西新城及奥体版块,周边中**住宅区、商务区汇集,毗邻南京新街口与城西干道,南京金盛**家居贯穿纬一路、长江二桥和滨江大道,连接宁杭、宁皖高速公路,是苏南、苏北、皖南及浙皖地区的交通枢纽。

南京金盛**家居经营范围涵盖陶瓷、卫浴、地板、橱柜、灯具、窗帘数百个品种,南京金盛**家居拥有来自**各地的直销厂商近千家,是目前为止南京河西地区*大的综合性家居卖场。

近年来,南京金盛**家居先后被国家、省市委、**及相关部门授予“全国五星级建材市场”、“全国标准化家居市场”“全国文明诚信(窗口)单位”,南京金盛**家居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江苏民营企业纳税大户”、 “江苏省文明大市场”等荣誉称号。

标签: 金盛国际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