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 各大媒报相互报道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经济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家居市场发展去*热,全国的家居时尚展每年都有很多,设计师们纷纷在用作品来诠释当季流行元素。而全国众多呢媒体,报纸,各大家居网站每日都在争相报道家居新闻,备受人们关注。

家居新闻自然制造,所谓自然制造,即从大自然获取灵感,展现自然纹理的美好。2015年米兰秋冬时装展上的大理石服装设计让各界人士惊艳不已,而家居行业中的大理石纹应用也成为了颇受关注的焦点。家居新闻:家装设计还是要以舒适为主,可以通过瓷砖设计背景墙来突出大理石纹路,但不要大面积使用,毕竟石材的纹路营造出冷峻的质感并不适合日常家居生活。

家居新闻:大理石纹理不仅只局限于大理石瓷砖的运用,很多家具的表面都可采用大理石纹路的装饰,除了模仿纹路用于装饰外,家居设计中仿制大理石的质感也成为一大特色。家居新闻:例如茶杯的设计,摒弃玻璃材质的通透,模仿石材的粗粒,追求大理石般的敦实厚重。

设计师解读:流行趋势的发布总是极尽夸张,就如同T台上的服饰,没办法直接在生活中穿着。家居新闻:所以对于家居设计也要懂得斟酌取舍。家居新闻:“自然制造”的主题在于展示自然纹理,除了大理石天然的纹路外,自然界还有很多纹理可以应用。例如水波纹、动植物斑纹等。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