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吊顶 有玻璃吊顶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家装吊顶是家装中常见的环节,而且吊顶根据装饰板的材料不同,分类不同。而家装吊顶的材质一般可以分为石膏板吊顶,金属吊顶,玻璃吊顶,PVC吊顶等。家装吊顶中石膏板材质相对*便宜,其次是PVC吊顶。

家装吊顶集成吊顶将灯、排风扇、浴霸等产品集合在一个吊顶内,一般都是由某个产品的**厂商来推动,集设计、服务、安装等一体,产品质量有**,而且对空间的顶面设计可以根据房间的功能分区有效地对空间进行分隔,让光源在*有限的范围内发挥效果。家装吊顶集成吊顶相比普通的吊顶,集成吊顶美观时尚,十分有效。

家装吊顶的PVC板吊顶常用的吊顶材料,它成本低,花色多样,易于清洗,铺装方便,但目前多被淘汰。家装吊顶实用性不强,业主不能随意拆装必须有专业的工人来进行处理,如果赶上家中漏水或者电路查看等就要花大洋了。一般的pvc吊顶时间长容易老化变色。

玻璃吊顶一般使用彩绘玻璃进行天花装饰,同时内部可以安放灯源,增加美观效果。家装吊顶玻璃吊顶多用于局部吊顶,要求追求一定的艺术效果。玻璃吊顶并非常用吊顶,美观度高,适合一些追求色彩效果的人群使用。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