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16世界卫浴排名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看起来清不清爽,主要看他收拾打扮得怎么样,而主要为其提供收拾打扮的处所即是卫生间,也就是其所用的卫浴产品便决定了这个人的品味层次。卫浴用品质量的好坏与其品牌排名的前后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为了让朋友们对于卫浴排名相关的知识有所了解,在此3158小编将为朋友们介绍的是2016世界卫浴排名相关的知识。

世界**卫浴品牌****位:科勒卫浴(英文名:Kohler)

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2007 K+BB 厨卫之星荣誉提名奖、2006年度德国汉诺威****设计(iF)设计大奖、美国工业设计大赛IDEA铜奖、**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

科勒这一品牌来自于美国,科勒公司原本是一家家庭式工厂,*早创办于1873年,是全世界*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它*崇尚的家居生活理念即是“优雅生活”,给人品味高贵之感。

世界**卫浴品牌排名第二位:当代卫浴(英文名:Dornbracht)

**界的“劳斯莱斯”

当代卫浴这一品牌来自于德国,它*先是由AloysF.Dornbracht*资创办。这一品牌凭借其奢华典雅的风格在**享誉盛名,许多**族都专门使用它的产品,真正可以说是卫浴界的**品牌。

世界**卫浴品牌排名第三位:凯乐玛卫浴(英文名:Keramag)

多次获得“设计红点奖”

凯乐玛卫浴这一品牌与当代卫浴一样都是德国有名的洁具品牌,它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企业,它几乎见证了近代卫浴整个发展史,它拥有着无数****,近过跨过了历史长河,可是依旧闪烁着光华。

世界**卫浴品牌排名第四位:汉斯格雅(英文名:hansgrohe)

德国环保大奖,IF**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汉斯格雅是德国有名的卫浴品牌,它*早由汉斯·格雅(Hans Grohe)在1901年所创办,它所设计生产的产品拥有着“环保、创新、人导、设计”的灵魂,这的确也是该公司一直所秉持的经营理念,希望为购买者提供的是*享受的沐浴乐趣。

世界**卫浴品牌排名第五位:乐家(英文名:Roca)

2008欧洲设计管理大奖

乐家卫浴这一品牌是乐家兄弟在1917年所创办,公司总部设在激情四溢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乐家洁具业务覆盖全世界,在卫浴产品行业,它已经是全世界*大的公司,并把鹰牌卫浴以及吉事多卫浴都纳入到了自己的旗下。

世界**卫浴品牌排名第六位:杜拉维特(英文名:Duravit)

卫浴界的劳斯莱斯,世界四大驰名品牌之一,

Duravit,在中国大陆被称之为“杜拉维特”,在中国香港又名“高域”,它也是德国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著名卫浴洁具品牌,它*早创办于1817年,它所生产的产品不仅技术精湛、工艺*特,而且还紧跟时尚,因此一直在**范围颇有声望。

标签: 卫浴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