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家具经销要怎样选品牌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家具经销商对市场的走向*敏感,当市场出现低迷不景气的时候,经销商能*先感觉到。而当经销商感受到产品销量下滑之后的**反应是什么呢?肯定是会考虑是不是自己经营的酒店家具产品品牌不好了,出问题了等等。有这种想法我们不能说他是非理性的,因为在酒店家具市场整体不利的情况下,只有具有特色、个性化、定位准的酒店家具品牌才能在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夺眼球,才能在逆市中保持稳步发展避免亏损。那么经销酒店家具怎样选品牌才能获得**利益呢?

销量不好,经销酒店家具的商家一时之间没有更换品牌是有其原因的。一方面,好的酒店家具品牌并不是说找就能找得到的,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另一方面,经销商引进新品牌之后,品牌的宣传、市场的拓展又是新的开始,对此前景没有十足的把握。酒店家具经销商都有这样的想法,虽然目前经营的品牌不是非常景气,但还是积累了一定的老客户,如果在此基础上改善一下服务和经营方式,或许还能有一些利润。但是如果更换了品牌,问题也随之而来:消费者能不能接受?接受的时间要多久?新品牌是否有竞争力?新品牌企业会有哪些扶持政策?等等。酒店家具经销商这些都会考虑,而且疑虑重重。主要原因在于,目前酒店家具行业真正能让人放心,竞争力很强的品牌很少。

酒店家具经销商想换品牌,酒店家具生产企业也想换品牌。有些酒店家具企业原有的品牌没有新意,在顾客心中有了固定的形象,想通过换品牌来打破之前的固态,向更**的市场拓展。但是,企业原有的品牌已经有了一定的销售渠道,新品牌的出现是否还能**经销商的信赖与青睐,这是企业所顾虑的。

现在经销酒店家具的商家选择品牌**沿用传统的想法了,家具企业给的政策好是一方面,还要看酒店家具品牌自身是否有个性,有特点,同时还要看附加值和影响力。因此,经销酒店家具选品牌很重要,而酒店家具企业除了要开发好的新品牌,还要善于选择好的经销商。

 

标签: 酒店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