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风水大师有哪些?台湾风水大师排名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风水,一直是令人听为惊呼的学问,风水玄乎、神秘,似乎有着一般的力量可以逢凶化吉,可风水又很另人害怕,稍一错,很可能财源流失。**后,风水在台湾继续得到大力发展,台湾风水**变的吃香起来,经常会受邀到内地做风水讲座,大家关心风水,想知道台湾风水**排名都有哪些吗?台湾风水**排名是什么?看一看或许可以帮助我们今后更好地了解风水。


台湾风水**排名一:胡一鸣

胡一鸣是台湾命理**,据说他的推理十分精准,被称作台湾风水命理学家第一人,身兼国际建筑风水研究学会理事长、北大易学社专家顾问二职,是一名非常专业的风水学家。

台湾风水**排名二:陈冠宇

陈冠宇研究天文、术数、易经、气象等理论很多年,从小便对这些十分感兴趣,1975年拜入无常章甫门派,身兼中国台湾风水地理教授协会理事长、中国台湾正统风水命理学院院长等多个职位。

台湾风水**排名三:许少锋

许少锋潜心研究心理学、天文地理学、周易等学问,在易经八卦、风水、命理等风水学问中有非常高的造诣。

台湾风水**排名四:刘晓阳

刘晓阳有世界知名风水**、世界知名预测学家、世界秘法瑜伽**等称号,是中国当代国学**,在东南亚、中国内地也有很大的名气。

台湾风水**排名五:何金宗

何金宗也身兼数职,他是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顾问,首位经过政府评注的乾坤国宝地理师、堪舆祖师、中国风水**,是杨公救贫第六十五代传人。

台湾风水**排名六:张定玮

张定玮是台湾睿丰企管顾问公司阳宅堪舆、姓名学讲师,同时担任企管顾问公司的阳宅风水和姓名学老师。

台湾风水**排名七:蔡上机

蔡上机自幼便研究易经命理,18岁出版第一本著作并开始授课讲学,是目前业界最年轻、具有国际声望的中国命理专家、作家。

台湾风水**排名八:张觉明

张觉明精通中国风水,代表中国风水学数千年来成就最高的三元无常派,身兼八宅派和三元派之长。

台湾风水**排名九:何子文

何子文是台湾风水**排名中进出中国大学校门最频繁的分水**。自2005年起,何子文先后被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名校特聘为风水客座教授,学员人数过万。

风水是一门很神也很深的学问,学者通常要花上几十年才能有所成就,人们可以相信风水但不可依赖风水,人的生老病死有自然规律,事业财运等也与现实环境息息相关,

 

标签: 风水大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