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具品牌排名 十大欧式家具品牌排行榜!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欧式家具代表着一种精致,一种生活方式。现在无论年轻人还是上了年纪的业主,都喜欢上欧式的细腻。欧式家具比起中式更明丽,大气和贵气。那么到底哪一个品牌的欧式家具质量比较好呢?比较实用?今天摘录了欧式家具品牌排名**欧式家具品牌排名情况的相关内容,仅供各位参考。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1:欧风

欧风家具是专门经营欧式家具销售的企业,成立于1981年的中国台湾,该公司主营产品大都自欧洲原装进口。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2:凯撒豪庭

凯撒豪庭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大规模的家具生产合资企业,公司总部在广东佛山,产品有着欧式家具佼佼者的欧式家具精品荣誉称号。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3:豪美斯

宁波豪美斯家具的设计理念包含了西方文化的许多因素,给人相当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很适合那些喜爱西方文化的消费者。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4:欧雅居

欧雅居坐落于江阴市欧雅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门从事中**欧式家具的研发与生产的大规模家具生产商。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5:夏池

夏池家具是中外合资企业上海夏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产品比较奢华大气。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6:金凯莎

金凯莎隶是广东红旗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的欧式家具生产商,金凯莎系列在市场上一般有两种:鎏金世家欧式宫廷系列与奥斯卡法式古典系列。金凯莎隶被称之为**品中的必须品的品牌。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7:标致

标致到现在为止已经运行三十多年,是北京市标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产品主走**风味路线,欧美大陆市场主营,至今已有九个不同的产品子系列。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8:华伦迪高

华伦迪高属于香港宝源集团旗下品牌,产品所用原料都是非常名贵的材料,蕴含浓厚的文化韵味,呈现天然之美。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9:香港富运

香港富运家俬专门大规模生产欧式家具,其生产材料皆为德国与西班牙进口,已高达一百多家专营实体店。

欧式家具品牌排名10:**

**家具是北京**现代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是一个京城老百姓都非常耳熟能详并且喜欢的欧式家具品牌,**家具把现代时尚需求和古典浪漫情怀结合在一起,获得了很多深切认同。

 

标签: 欧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