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聚财风水需注意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家财万贯,想要拥有获得更多的**,自然讲究家里的各种家具的摆放,家居聚财风水有哪些需要改善的地方呢?自然是要将家居敛财作为摆设的主题,究竟家居聚财风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下面介绍家居聚财风水。

财看成金,厕所里面水气重,水呢,是泄金的,故不聚财。家居聚财风水,再者你把事想得俗点,厕所是污浊晦气之地,整天臭气熏着你的财,你的财能好到哪里去!空调不管是开冷风还是暖风,总之,家居聚财风水,有风,风把你的*都刮跑了嘛。

家居聚财风水挂画时,要慎重,不是什么画都可以挂的。瀑布就不行,因为瀑布之水乃天河之水,太过于旺,形成大水冲财之势,必然破财。家居聚财风水宅大不空:住宅要显富贵生机,*忌讳宅大人少的现象,房间空间比较大的结构,就要利用家具进行填补和巧妙布局,使其丰富而不空旷。

开门大吉大多是见红、绿等,使人感觉非常有喜气,让人心情舒畅、身体康健。家居聚财风水门旁摆水:利用大门的位置在门旁放置一个鱼缸,不仅陶冶心境,还能为家中催财。家居聚财风水巧布鞋阵:鞋与谐同音,有和谐之意。因此一进门就看到鞋是很吉利的。摆放鞋子时,鞋头应朝上,有步步高升的含义,摆反了是会走下坡路的哟。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