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在繁华都市能够拥有自己的小户型房子也是一种幸福,小小房子容纳一家三口足以,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有哪些可供大家选择,不少人还是比较在意的,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

挑高小户型上下层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空间的距离感,所以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但是挑高小户型装修不能像普通的挑高户型来装修,仍然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整个客厅中主要采用与地板材质相同的木料,既节省了时间,又强调了空间的统一性。

客厅作为整个空间的中心,除了具有睡床的功能沙发,还包括了简易工作区,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依墙而设的L型壁柜将凌乱的杂物全都收纳起来,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电视背景墙上也安装了一排白色的储物柜,搭配同样造型简洁的装饰。

大大的窗户引入了自然光源,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让采光贯穿整个空间,整个客厅显得简约而大方。挑高小户型装修案例,厨房除了基本的烹饪功能,还要具备强大的收纳,可以设计上下的储物柜,将厨房用具都摆放在储物柜里,在墙面里也设计一些储藏空间,将冰箱等一系列的大件厨房家电“藏”进去。

标签: 装修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