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吊顶图片 备受人们关注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石膏板吊顶是家装中*常见的装饰手法之一,其表现形式是灵活,造型多变的,深受广大业主朋友的喜爱,因此石膏板吊顶图片也是备受人们关注的,石膏板吊顶图片为您提供了多种设计风格的吊顶,已经不同材质的价格。

石膏板吊顶是家装中*常见的装饰手法之一,石膏板吊顶图片中其表现形式灵活,造型多变,石膏板吊顶图片深受广大的业主朋友喜爱。故此,土巴兔编辑在此整理了石膏板吊顶效果图、石膏板价格以及石膏板施工工艺等三方面的内容,来阐述在装修中应用到石膏板吊顶时的注意事项。

在当我们选择了石膏板作为室内的吊顶材料后,石膏板吊顶图片一般选择的龙骨有轻钢龙骨和木龙骨两种。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图片这是铁皮制作的型材,它包括:膨胀螺栓、吊筋、大吊(大挂)、主龙骨、副龙骨、中吊(中挂)、边缘龙骨,以及各种规格的接头等。安装石膏板时,还需要自攻螺丝(干壁钉)。

石膏板吊顶图片的木龙骨做吊顶,其材料用基本上一样大小的木方做成的。在家装中的石膏板吊顶施工中,每个市都有装饰协会统一颁发的装饰施工标准。石膏板吊顶图片石膏板主龙骨间距一般在600~800之间,副龙骨间距600以内根据造型设置。吊筋为直径8毫米螺旋吊筋。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