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百搭家具 首选沉稳柔和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从色调上来说,浅色家具与深浅色调的地板都可以较好地搭配。

为何仿水泥质感的灰色能成为热点?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比较中性,百搭。

小户型建议采用白色或者原木色地板配以现代家具,使整个家装风格呈现出小巧、别致、简约、温馨的特点。

中性色地板*适合的家具还是原木色或深色,搭配起来在视觉和谐程度上也更**。

地面颜色要衬托家具的颜色并以沉稳柔和为主调。

天花、墙壁、地板、家具之间的色彩搭配要和谐。

家具颜色与地板颜色应有所区别,但反差不宜过大。

*难的就是实木地板和家具的搭配,一不小心就会出错。

深色地板与深色家具的搭配要慎之又慎。

很多人在选择地板时,往往仅凭一时的好恶,装完之后又开始后悔。地面装修属于**装修,一般情况下,不会经常更换,因此选择地板时应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比如房子的采光、家具的颜色都在考虑之中。相对而言,中性的颜色一直是主流颜色,而沉稳柔和的效果,才是理想地板的*选。

标签: 地板百搭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