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付飞龙:蓄势、超越、突破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第16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于2014年7月8日至7月11日在中国(琶洲)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亚洲建材**展”,本届广州建博会为期四天,展出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汇集了两千多家建材行业*头和知名品牌。笔者团队深入展会现场,对此次行业盛世做全方位的新闻报道,并对箭牌衣柜事业部副总经理付飞龙进行了*家专访。

笔者:近年来,大家居的概念很流行,很多家具生产企业都开始跨行业生产经营,您觉得单一生产型的企业跨行多元化经营,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付飞龙:目前衣柜行业都追求的概念是“全屋定制”,使得“大家居”概念更广阔。我认为企业要多元化经营,必须具备以下几点:**、企业的资本收益水平必须能够得到提高;第二、企业确实具有某种优势,比如:品牌货产品在某个领域**,或者终端渠道网络已形成等;第三、超越具体业务的公司战略;第四、专业的团队和学习型与**性的核心竞争力;第五、强势品牌影响力与凝聚力及控制力的企业文化。

笔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做产品延伸,这是否是一种新的产品发展趋势?箭牌衣柜在产品延伸方面是如何体现的?

付飞龙:箭牌衣柜定位中**,与**钢琴*星郎朗一起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有品位的家,那么我们的产品结合市场需求,设计研发了针对不同阶层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笔者:有些人认为大家居品牌的产品没有专攻一项产品的品质好,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付飞龙:我认为这种理解有些片面。箭牌从卫浴到瓷砖,再到橱柜、衣柜,我们一直秉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及高品质生活的理念。多样化产品品质品质和单一产品品质没有任何区别。

笔者:请问箭牌衣柜目前在“渠道下沉”方面是如何发展的?市场对定制产品的接受能力如何?

付飞龙:箭牌衣柜渠道下沉主要表现在以下两方面:**、销售渠道,箭牌衣柜将销售渠道沉入到各线市场充分拓展市场网络。第二、服务下沉,箭牌衣柜充分加入人力物力,深入一线市场帮扶经销商从管理运营方面加大帮扶力度,打造强势终端。

说到定制产品的接受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定制产品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定制,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笔者:衣柜是个性化定制非常强的行业,箭牌衣柜坚持的服务理念是什么,您觉得在定制行业应该如何做好品牌与服务?

付飞龙:箭牌衣柜倡导“定制有品位的家”为品牌理念,力求从艺术性、时尚性、实用性等全方位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近年来行业发展迅速,定制家具品牌越来越多,被人熟知的品牌却很少,箭牌衣柜将从产品质量、产品创新、创新营销及**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等方面为品牌的发展助力。

笔者:智能化已经成为家居发展中着重探讨的一个方向;在您看来,智能化家居应该着重解决哪一方面的问题?

付飞龙:智能化家具*先还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前提,而从满足企业生产的方面考虑,把用户实际需求将组合智能,电子智能、机械智能、物联智能巧妙的融入到家具产品当中,使家具智能化、**化和时尚化,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笔者:2014年已经过去一半,你能用几个关键词给我们总结下这半年品牌的发展历程吗?

付飞龙:蓄势、超越、突破!

笔者:谢谢付总接受本次采访,*后祝箭牌衣柜业务发展蒸蒸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