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代理 康纳厨房电器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的厨电已经在我们生活中占有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它的质量好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今厨电发展市场前景良好,厨电代理在未来将会一项有潜力的投资项目。厨电代理—康纳厨房电器是国内知名品牌,市场销量好。

厨电代理—康纳厨房电器隶属于浙江康纳电器有限公司,公司是由厨卫*****帅康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品牌价值122.85亿元)投资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时尚厨电产品的专业公司。厨电代理—康纳厨房电器现面向全国进行橱柜招商、橱柜代理、橱柜加盟,诚邀橱柜代理商加盟康纳厨房电器!

康纳厨房电器是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生产厂家之一。厨电代理—康纳厨房电器诚邀厨房电器代理商共创美好明天。厨电代理—康纳厨房电器招商政策以及优势专卖店费用支持。全国物流费用支持。全国售后服务联保。定期活动**。提供产品经营培训。

厨电代理—康纳厨房电器加盟要求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愿与长期合作,共创共赢。厨电代理—康纳厨房电器加盟条件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具有合法资格的个体工商户或企业法人。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及较强的厨电行业经验。具备一定的市场操作思路和经营管理能力及当地社会资源。

标签: 厨电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