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代言人是张学友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品味带来质的飞跃,喜欢顾家家居的朋友自然也喜欢张学友,一种爱家的暖男形象,这种好男人才适合顾家家居的形象代言人,作为专业品质的顾家家居,有了张学友的代言,让不少朋友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粉丝的喜爱,下面具体介绍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知名品牌。顾家家居专业旗下拥有休闲沙发、功能沙发、全皮沙发、布艺沙发、软床、床垫等产品系列,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顾家家居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居家生活及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到产品的设计研发中,集成各学科和技术,不断**出饱含科技、设计**、极富人性的客厅及卧室产品。顾家家居成功引进****家具生产设备及**工业制造先进技术,并拥有一套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

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的技师。除了实力雄厚的本土设计团队,顾家家居**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大量来自 意大利、 德国、 法国、 日本等地的**知名设计师,顾家家居每天至少生产50个创意,每年均有数百个新款在**同步发布。

标签: 顾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