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建材 营造温馨家园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家是每个人的归宿,有了家,我们**感觉孤单,有了家,我们**感到寂寞,家给了我们温暖,我们也要给家一份关注。中鼎建材为您营造温馨家园!安徽合肥中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承接艺术漆,从事墙体艺术的科技有限公司。中鼎建材公司主要经营质感漆,金箔漆,硅藻泥,钻石漆,梦幻天使漆,纹彩漆,列纹漆,浮雕漆,肌理壁膜漆,壁纸漆,马来漆,云丝漆,仿砂岩,水性金属漆,真石漆等系列产品及室内设计装饰工程,施工维护。

中鼎建材秉承“自然和谐,绿色环保”的企业核心理论,追求欧美自然装饰风格,不仅全面使用水性环保材料制作,而且突破传统材料只追求色彩变化的局限,有的能于光洁平整的表面中展现凹凸的质感和丰富的纹理变化,有的具有天然岩石效果,有的则是任意设计,能够将平庸的墙面变为神奇,有的则具有玉石般的晶莹,剔透着生命的活力,中鼎建材极大的满足了人们追求个性化装修的需要,受到社会各界的青睐创新是中鼎的追求。

中鼎建材以“为中华建设全立相助”作为企业精神,定下“创墙艺涂料**”的发展目标,奉行“合作互利,实现共赢”的企业宗旨,铸就了*特的企业文化,中鼎建材形成了全面完整的文化体系。使企业能够不断创新,大展宏图!


标签: 中鼎建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