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地板打造地板文化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广日地板工坊,采用中式**元素设计风格,糅合木工、漆工、镶嵌工、雕刻师等多种技术为一体,历经磨光、雕刻、涂刷等48道工艺层层打磨,广日地板工坊的产品均采取定制销售的模式,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定制各种图案、花色、规格的拼花地板,****了传统地板的销售模式。

广日地板工坊产品深厚的品牌文化内涵、48道纯手工工艺以及*特的定制销售模式等等,构筑了行业的**堡垒,其他同类竞争者只能望而生叹,难以复制和超越!

定制品决定了产品的**性,是其他企业所没有,短时间内也学不会的,这一资源上的稀缺性,让我们在产品定价上占有**的优势,同时产品的文化内涵又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改变传统地板的低利润高售后的形势,高附加值的差异化产品,换回的是投资回报的倍增。

随着人民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地板的质量、品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房产行业兴起以来,引发了对室内装修中广日地板产品的*爆需求。广日地板打造出****的文化地板,突出了古色古香的文化韵味,沉醉达人,**地板行业消费新浪潮。


标签: 广日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