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软装修 分几个步骤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房子上有很大的学问你知道吗?而当今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装修要求品质更高,而房子软装修有很多步骤都是老百姓应该了解到的。房子软装修分几个步骤,前期的设计,主体墙的改造,水电的改造,贴砖等多个环节。

房子软装修前期设计:在前期设计中,建议大家必须有必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对自己的房子在进行一次详细的测量,大家不要闲麻烦,*好亲自测量一遍,房子软装修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1、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2、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房子软装修贴砖如果工人忙得开的话,工长一般会在“木工老大”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让“瓦工老二”进场贴砖,这很正常,因为两者本身没什么冲突。房子软装修在“瓦工老二”作业的过程,还涉及以下三个环节的安装:1、过门石、大理石窗台的安装。

刷墙面漆“油工老三”进场,主要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刷面漆、给“木工老大”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房子软装修准备贴壁纸的,只需要让“油工老三”在计划贴壁纸的墙面做基层处理就可以。房子软装修至于是否要留*后一遍面漆,个人感觉这个问题没必要太较真儿,从我装修过的经验来看,留一遍面漆的意义不是很大,因为后面的操作没有比刷漆再脏的了。

标签: 房子软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