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椅哪个品牌好 震旦转椅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当今社会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脑已经逐步进入千家万户,而人们对于电脑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传统的转椅已经无法满足人们长期久坐的需求。转椅哪个品牌好?是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转椅哪个品牌好?如下面介绍的。

转椅哪个品牌好?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立,“震旦”的涵义是东方日出,英文名称“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两者都是象征光明与希望,代表朝气与活力。转椅哪个品牌好?震旦创业之初以代理打卡钟及中文打字机销售起家,逐步发展,目前事业版图涵盖通信、办公家具、办公自动化设备系统及消费性电子商品。

美时家具致力成为亚洲**办公家具品牌,已有100余款美时产品组合广泛应用于超过3,000,000平方米商业建筑空间。转椅哪个品牌好?美时家具工厂占地1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是国内同类厂家中*大的一家。转椅哪个品牌好?美时厂房为一所综合楼群,包括生产厂房,品质测试中心,设计及发展,货仓,行政中心,培训中心及陈列室等,使公司运作更***。

转椅哪个品牌好?欧美致力于在工作环境中,******的体验。凭藉近**为****企业提供服务的洞察力,欧美配备一应俱全的办公家具、产品和服务选择。转椅哪个品牌好?欧美的设计,符合社会、经济及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作为一所**性上市公司,欧美是**办公家具行业的**者,**员工逾13,000名。

标签: 震旦转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