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干洗设备多少钱?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干洗设备多少*?小型干洗设备的投资往往都是在店铺成本准备的时候,创业者需要操作的事情,但是由于对设备型号、功能的不熟悉,往往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找到自己应该购买的品牌、种类以及价格的商讨,往往就错过了很多机会。其实小型设备并不难找,找到一个**的生产商就可以买到价廉物美的设备了。可以**各位投资者UCC干洗品牌。

UCC干洗品牌的设备价格非常合理,它不像有的生产商,使用统一的套餐,让投资者选择的空间顿时狭窄了下来,而UCC是在高、中、低三个档次中,任由购买者自由搭配,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持有资金有多少,有了更多的选择,设备购买将会更加合理。

如果投资者的资金紧张,可以建议购买UCC干洗设备*小型的机器套装,全套**的机器只要3万元左右,有价值2万元左右的石油干洗机,辅助设备为烘干机、熨斗、自动电热发生器、熨烫台等,这五台设备可以完成一个基本的项目,可以当做试运营,获得了利润,有了闲余资金,购买更多的设备。

小型干洗设备普遍体积较小

小型干洗设备多少*?而同样属于小型范畴中的消毒柜和成衣包装机,在一些价值4-5万元的设备套装方案中出现,在购买者资金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这两样干洗设备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项目,并且有利于干洗店利润的获得。

如果说投资者的资金还有更大的空间,并且想要一次处理更多的衣物,那么可以从设备的参数和规格做一个提升,UCC集团提供多种型号的选择,及时是同一种设备,主体设备至少都会有3-6种不同的规格。投资者可以在UCC导购人员的帮助下,选择更**的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