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吉博力艺术砖塑造你的未来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清大吉博力艺术砖产品是目前国内“艺术砖”的**品牌,**个提出“美学*污”的理念。清大吉博力艺术砖决心通过科技创新、美学健康、品牌塑造和文化传播,完成从**到**的转变,更好地服务经销商,服务广大消费者。

清大吉博力艺术砖“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工作理念,取****科技精华,先后与美国罗门哈斯公司、杜邦公司、陶氏公司及德国默克公司等化工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清大吉博力艺术砖重视人才的引进和职业化人才培养,从美国、香港、新加坡等地引进各类**人才,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清大吉博力艺术砖长期聘请美国、瑞士、香港、清华大学**为员工培训,并为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薪酬及各种福利。

清大吉博力艺术砖以“提升美学健康品味”为企业使命,确立“创墙艺涂料**”的发展目标。清大吉博力艺术砖奉行“为顾客**价值,为员工**机会,为社会**效益”的企业宗旨,铸就了*特的企业文化,形成了全面完整的文化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