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居厨电 家居生活必备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大家都需要关注厨电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宽居厨电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便利,喜欢厨房电器化带来的便利,尤其是大家在一起吃饭联系感情,需要更加便利的宽居厨电来感受清闲生活,下面具体介绍宽居厨电。

宽居厨电是厨电、净水、净化领域的专业生产制造企业。公司总部运营中心设于全国四大科技名城之一的安徽省省会——合肥,交通便捷、区位优越,宽居厨电位于合肥市肥东新城开发区文一万品工业园。公司推出一系列吸油烟机、燃气灶具、集成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 、电热水器等高品质厨房电器产品。

一家以房地产主业为核心是宽居厨电,餐饮旅游、酒业、物流物业、电力、体育等多元化产业并举发展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连续三年荣登安徽省企业20强。宽居厨电拥有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近200人的**研发销售团队,并拥有先进的产品测试评价实验室。

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优势,宽居厨电司强势进入厨电、净水、净化领域,致力成为厨电、净水、净化行业的强势品牌,做*****的家用电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宽居厨电凭着先进的技术设备优势,强势进入厨电领域,致力成为厨电行业的佼佼者。

标签: 宽居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