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连锁设备多少钱?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连锁设备多少*?设备对于干洗店来说就是获得利润的工具,所以说为了干洗店收益,也要注意干洗店设备的问题,干洗店连锁购买设备不宜过于铺张,但也不可以过于“简陋”,前者容易造成资金压力,而后者可能造成客户流失以及洗衣项目的效果。一套干洗设备多少*?

建议投资者既然选择了洗衣连锁方式进入干洗,在购买干洗设备时,可以听取一些专业人士的话,比如像如果在UCC加盟连锁干洗店的话,就可以直接到总部去挑选设备,同行的还有加盟顾问和导购人员,手上还持有一份根据投资者的实际情况以及想法制定出的采购方案。一套干洗店设备有哪些?干洗设备多少*?

既然是套装的干洗店品牌设备,肯定是有好几项干洗种类组成的,小型规模的话,数量大概在5台到7台左右的设备,例如:石油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熨烫台、自动电热发生器、消毒柜、自动电热发生器等等。这样一套模式下的成本是比较低的,大约为3-5万元左右。

干洗店连锁设备 品牌型号参数相关

干洗店连锁设备多少*?数量进一步增加,种类进一步扩大的话,应该是在7-15万之间,具体的种类基本可以不变,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在其中加入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但如果升级到****的干洗店设备的话,就不仅是增加几万元的成本了。

投资者开一个大型的洗衣连锁店,干洗店连锁设备多少*?干洗机价格越高,整套干洗设备成本越高,大型规模的机器*少也要在25万元左右,其中四氯乙烯干洗机的价格就已经在10-16万元之间,资金充裕情况下,可以根据需要购买。包括人像机、去渍台、衣物输送线、电脑自动开票系统都是从中小型规模中升级而来的辅助设备。

在UCC品牌购买设备,种类型号不限制,可自由搭配,只要满足需求,资金充足即可购买到*合适的干洗店连锁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