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加盟如何做蓝领的生意?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都市蓝领都有哪些消费特征呢?他们对干洗店利润的提升有哪些帮助?干洗店怎样才能做到这类洗衣消费者的生意?很显然,都市蓝领的重大特征就是技术,是有一技之长的劳动者,所以,蓝领的的消费习惯大体有以下三点


**,生活有规律,行为朴素,奉行简单,简约,简朴。因此,干洗店在服务这类顾客时,应该知道,他们看中的是衣服的洗净度,只要把衣服洗干净了,一切OK,他们不会有太多花哨的附加要求,比如,熨烫是否平整,衣服是否缺少消毒流程等等。

第二,都市蓝领一般都在制造业集中的工业园区,而制造业的污染源往往来自于机床、机械等平台上产生的油污,因此,干洗店在洗这类消费群的衣服时,应该做好去油渍的工作,特别要学会去除顽固的油渍,如果能做到这点,您的干洗店就一定能抓住这类顾客的生意

第三,都市蓝领一般工作都比较辛苦,他们介于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者之间,但蓝领人士一般都很懒,他们的衣服都是一批一批的洗的,所以,如果摸清他们的这点脾气,您就可以为他们量身定制一定的营销策略,比如,只要一次干洗超过五公斤的,即可享受免费上门收衣的服务,或者只要每次干洗超过5公斤以上的,就可以享受的一人一缸的贴身服务等等。干洗店利润未来趋势如何 ?

总之,都市蓝领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干洗店消费群体,如果您的干洗店开在工业开发区,开在哪些蓝领人士聚居的区域,您就不能不好好认识认识这类消费者的一些消费习惯和生活习惯,这样对的您干洗店生意将很有帮助。

 

标签: 干洗店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