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干洗加盟利润大吗?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干洗加盟利润大吗?说到如今做什么生意利润较大,不少人都会选择成本低、利润高的干洗行业。这不,*近就有不少投资者向威特斯洗衣的*席投资顾问咨询,上海干洗加盟利润大吗?当然是肯定的,赶紧去看看具体原因吧。


1、市场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上海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跃居全国**,对于干洗服务的需求自然非常旺盛。

上海的经济基础十分雄厚,上海人民的消费能力自然不容小觑。但由于整个中国的干洗行业都处在起步阶段,所以仍然存在着*大的市场缺口。就拿在上海加盟一家威特斯洗衣店来说,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之下,一定能快速占领上海广阔的干洗市场。

2、成本

想知道在上海开家干洗店利润大不大,还要考虑到开店成本。就拿在上海加盟一家威特斯洗衣店来说,中型店设备投入较低仅需16万余元,店铺租金一年需要2万元左右。即使算上其他各项成本,在上海开家威特斯中型干洗店的总成本也不过20万元。当然我在这里指的是开一家中型店的成本也有小型店和大型店,这得根据加盟商的选择。

3、利润

具体来说,一台中型的威特斯洗衣设备,一次可洗10套西服,半小时洗一次,**大约洗160套。洗一套西服的成本在1.5元左右,而收费却要 30-50元,利润十分可观。即使是中型的威特斯洗衣店,一年的净利润能达到20万元以上,中小型投资一年就可以回收成本。干洗店加盟后利润高,成本低。

上海干洗加盟利润大吗?通过上文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到,上海干洗加盟的利润确实非常大。如果您也想在上海开家***爆的干洗店,加盟威特斯洗衣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干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