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厨电 更加亲民心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喜欢在厨房制作精美的小吃朋友自然也喜欢时尚前卫的万和厨电,这种对大众制作美食小吃有帮助的万和厨电,成为不少年轻人喜欢的家庭好助手,那么,万和厨电有哪些好处呢?自然是不同于其他品牌,更加亲民心得**。

万和厨电生产基地坐落于浙江嘉兴小家电工业园,东至上海,西靠杭州,北临苏州,交通便利,地理优越,万和厨电是一家集集成吊顶、燃气灶、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等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与一体的专业企业。

以追求**的设计的万和厨电,具有先进的工艺为目标,以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为追求,注重研制和开发,以不懈发展为己任,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不断的提升实力,完善产品。万和厨电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的营销服务队伍,具有较大规模的生产供货能力。

能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外,万和厨电内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拥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产品质量的无懈可击,万和厨电公司各类产品均通过国家强制3C认证,授权使用“CCC”标志。

标签: 万和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