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有哪些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广大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要求目前还处在发展时期,并不认为智能家居特别**,其实,在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中,不少产品已经极大地丰富便捷了生活,那么,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有哪些呢?下面介绍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

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霍尼韦尔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是世界自动化控制技术的**者,世界*大及*富经验的电子保安系列产品和系统制造商之一,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家庭自动化控制系统**企业。

Control4能够**整合各种功能,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灯光、遮阳、安防系统、背景音乐、家庭影院、温度控制等全部在一个界面进行操控。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性地将家庭娱乐和自动化进行智能整合,通过这套强大的系统,能够充分享有便捷、舒适、安全的生活体验,提高生活品质。

美国快思聪(Crestron)公司,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是****的先进控制技术和集成方案制造商。在综合触摸屏技术及远程控制应用领域在行业中一直处于**地位,并在**。国外智能家居系统品牌,快思聪公司引导着**控制行业的发展步伐。快思聪创新的产品和应用软件重新界定了控制行业,**了新的市场。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