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设备多少钱一套?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洗涤设备多少*一套?干洗店的发展带动了干洗店设备的销售量,干洗店投资的主要成本都用在购买洗衣设备上,由此可见干洗店设备的重要性。不可否认的是干洗店设备是实现干洗店各项功能的主要硬件设施,是*取利润的主要工具设备,洗涤设备的价格关系到整个干洗店的投资成本,那么洗涤设备多少*一套?

干洗店洗涤设备有哪些品牌?洗涤设备质量的优劣关系到干洗店能否正常运营,**的干洗设备不仅洗涤***,消费者体验良好,留住回头客的几率更大。但是劣质的干洗店设备不仅容易生锈,损害衣物面料,伤害消费者皮肤健康,洗不干净衣物,很难带提高干洗店的衣物量,而且隔三差五地出现故障,增加设备维修成本,耽误干洗店正常运营,影响*终收入。

投资者可以参考国内**干洗店洗涤设备品牌,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伊尔萨,洁神,玛丽阿姨,超能,福奈特,玫瑰园。**干洗店设备品牌在设备生产技术,成本投入,设备材质,销售渠道等方面存在差别,设备的价格也各部相同,那么这些品牌的设备价格多少?

UCC**洗衣的洗涤设备按照不同的店铺规模划分为大中小型三种,每种类型的干洗店设备都与干洗店大小相配套。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根据业务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全套干洗店设备。

福奈特的干洗店设备价格较高,在40万元左右,这是标配的设备,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增加设备的数量和种类。全套的干洗店设备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消毒柜,人像机,洗脱两用机等。投资干洗设备价格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