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妆台台面高度一般是多少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品质逐渐提高,特别是女人对自己的穿着打扮都有很高的要求,想要打扮好自己,那么就需要一个承重各种梳妆物品的家具 ,梳妆台就应运而生。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梳妆台 就非常重要,想要选择到一款适合的梳妆台,*先要考虑到使用者的身高,以此为基准来确定梳妆台台面高度,面对市面上尺寸大小各不同相同的梳妆台,我们应该如何选择梳妆台呢?梳妆台台面高度一般是多少呢?

梳妆台摆放位置

如今,绝大多数梳妆台都带有镜子,在风水 学中,镜子具有反射作用,是一种属于带煞的物品,如果摆放位置不合理,便容易形成对冲的格局,会对人产生负面影响。梳妆镜 不同正对床 头,也不同正对卧室门 ,正对床头容易照射到睡觉的人,会将煞气反射给睡觉的人,让睡觉的人睡得不安心。而梳妆镜 正对卧室 门 的话,会让进入卧室的气反射出去,影响卧室内的风水布局,破坏室内风水运势,长期以往会影响到居住者的身心健康。

梳妆台台面高度一般是多少?

合适的梳妆台台面高度是购买一个好的梳妆台的基础,我们想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梳妆台的高度,*好的办法就是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做选择。梳妆台台面高度按照尺寸分类的好话,可分为两类:

1、梳妆台台面高度大约在45-60cm之间,这种高度搭配的是大型的镜面,这样一来可以使我们的样子大部分都体现在镜子内,同时也可增加卧室的空间大小。

2、第二种则是使用者可以将腿放入到台面的下面,而且这种梳妆台会让我们离镜子更近,使得我们更容易进行化妆。对于使用空间有限的卧室来说是比较有明智的选择,这种梳妆台台面高度需要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决定,一般是站着以大腿为基准的高度就比较合适。

梳妆台台面高度标准

市面上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左右,宽为700mm到1200mm。大号的尺寸参考: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尺寸参考: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尺寸参考:400mm*800mm*700mm。同时梳妆台尺寸也要和房间的格调和风格统一起来。如有特殊需要的女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厂商沟通进行量身定做。不同品牌的梳妆台天面高度有所不同,但也在一定范围区间内,过低或或高的台面高度都会影响到使用者的心情,所以,具体的梳妆台台面高度需要根据梳妆镜、使用者身高和梳妆凳 三者结合来考虑,这样才能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梳妆台。

标签: 梳妆台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