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经销商霍进涛:名士达给予了我现在的一切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名士达”)经销商霍进涛先生,在涂料行业摸爬滚打15年,一直经营名士达木器漆,**了年销售额几**的佳绩。如今30多岁的他在北京和河北老家都已置业,宝马5系座驾出行。他的成功之道只有简单的8个字——货真价实,诚信经营!话虽简单,但是每一个词都是霍进涛的深刻感悟,是获得成功的制胜法宝,是15年涂料经营积累下的宝贵**。

净味环保,服务完善

霍进涛与名士达有很深的渊源,在做油漆代理之前,霍进涛是名士达的一名员工,在名士达工作了4年的时间,通过对北京装修市场的了解,让霍进涛萌生了做涂料代理的想法。谈及选择代理品牌时,霍进涛感触良多,“名士达董事长、总经理做事、做人的态度很多方面深深的感染了我,在名士达工作期间,让我感觉这个企业就像家一样,我也融入到里面了,所以做代理**的选择就是名士达,没有其他的选择。”

近几年,油漆的环保性愈发受到重视,名士达的所有产品全系都是净味的,在市场反响很好,深受家具厂的喜爱。霍进涛目前主要代理名士达家具漆和朗盾水性漆(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水性漆品牌),主要的客户是家具厂、木门厂等木器厂家。霍进涛表示,除了产品质量有**,名士达对于经销商的服务也非常到位,各方面**都非常完善,减少了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木器漆行业品牌繁多、竞争激烈,知名企业有展辰、嘉宝莉、森美等,但在北京市场上,名士达的市场占有率却超过30%,成功地占据了**。这种成就离不开名士达多年来不间断的品牌宣传。除了在央视投入*额广告,名士达还创办了“油友网”,举办油友大赛、油友节等活动,通过油木工间的口碑传播,名士达的销量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货真价实,诚信经营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楼市低迷,木器漆需求增长乏力,北京市场更是如此,木器漆企业销售额均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但名士达的销量却获得了稳定增长,**了木器漆销售的“**”。

霍进涛在2015年也收获了销售的增长,分享成功经验时他表示,“做生意一定要货真价实,产品一定要过硬,这个是根本。名士达全系净味,对身体没有害处,对油工身体比较好,而且使用起来也不错,当然会受欢迎;另外守诚信也是必须的,做生意和做人一样,一定要诚信,如果没有诚信,就不会有客户愿意和你合作。”霍进涛如是说。

对未来的发展规划,霍进涛坦言,“工作上是把销量做到更进一步,再上一层楼,尽量在名士达全国的经销商排名里面再往前靠一靠,挤进**。前面还有很多的**经销商做榜样,我也会像他们学习经验。”而在生活方面,“生活上面主要就是多挣点*,改善自己的生活条件。”霍进涛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当下,霍进涛经营的名士达漆已经达到初步的预期,但是霍进涛志存高远,后期将更加努力,为名士达的发展多贡献点力量,与名士达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