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当前,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同时,世界经济复苏缓慢,房地产市场继续调整,建材家居行业形势严峻。这一年,国家促进产业发展政策频频**,建材家居企业积极转型升级,行业格局剧变、加速洗牌,绿色、环保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这一年,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所带来的冲击与变革正在向建材家居业加速渗透,O2O、虚拟场景、智能家居等正在改造传统模式,建材家居业正在经历品牌重塑、渠道多元、产品智能化的多重洗礼。建材家居行业如何创新提升、融合发展成为行业企业关注的焦点和探讨的话题。

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

为了客观反映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的发展状况,服务**调研决策、梳理产业发展脉搏,**企业创新模式、指导行业健康发展、总结提炼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成就、经验、问题与对策,同时对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预测市场发展走势,我们继续编写并发布《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

为了增强企业的品牌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行为,树立中国建材家居企业的品牌形象;对装饰企业、房地产企业和消费者推介使用**绿色材料;让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可以深入了解企业,以便正确投资和决策;帮助**了解中国重要建材家居企业经营发展整体状况,掌握行业态势,为宏观调控提供政策参考依据。为此,我们开展 “2015中国建材家居企业100强”评价推介,并进行表彰。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6月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大会以“行业融合、产业升级”为主题,分为主题大会(包括行业发展报告发布、建材家居行业百强授牌)、专题**分享等,探讨中国建材家居行业融合、产业升级的热点和焦点话题,旨在总结建材家居产业年度发展情况,展望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加强产业交流与合作,推动企业创新、转型、提质、升级,促进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本届大会将针对当前形势,通过政策指引、信息发布、经验分享等方式,发布产业政策,加强**部门、协会、企业之间的沟通,成为学习交流**企业成功经验,**新理念、新模式、***、新产品、新思路的良好途径,为建材家居企业更好地适应市场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这是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又一次重要的年度盛会,大会得到了主管部门及建材家居产业链相关企业、**学者及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望各地方协会和单位认真组织,组团参加。

大会主题

行业融合产业升级

会主要内容

1、《行业报告》发布

2、大会主题报告

3、专题**

4、百强授牌

拟邀请住建部、行业协会的**,**经济学家,建材家居、地产、装饰业**、学者,设计院负责人以及知名企业界代表出席,发布我国《2015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举行中国建材家居企业100强和分榜单的授牌活动。

大会将以“行业融合、产业升级”为主题,探讨新常态经济下的机遇、模式创新、家居电商、***、新产品与应用创新等产业发展的热点、焦点议题,有关**产业政策解读、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演讲,**企业智慧分享,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研究和探讨中国建材家居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搭建中国建材家居产业链的高端合作平台。

专题**:

主题一:融合

金融资本嫁接传统产业

建材家居行业内部、跨界的资源整合

建材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联合协作

传统企业营销体系和渠道的改变

主题二:升级

场景技术助力产业升级

互联网向物联网升级

中国制造2025与大国匠心

会议名称: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

会议时间:2016年6月12日

会议地点:北京

标签: 中国建材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