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中国风书房家具 领略穿越时空的风情雅趣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好友好茶相悦处,好诗好意*自珍”,品茗被视为古代文人“四大雅事”之一,一张茶台也是古人书房中不可或缺的家具。茶台采用非洲刺猬紫檀制成,纹理清晰而富有自然美感,搭配圈椅和马蹄脚方凳,古朴而典雅。这套茶台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多用性,茶台中空的地方内置挡板,茶台、书桌两用,实用性更强。

“三日不读书,便觉语言无味,面目可憎。”在崇尚文学的古代,文人无不重视书房的布置和摆设,讲究书房的高雅别致。古典的中式书房特有的古韵风情和东方沉淀,常常令人沉浸其中。几款中国风书房家具,带你一同穿越时空,领略别样的风情雅趣。

案台是古代文人*为常用的书房家具,上图来自驰道的书桌就采用了明代翘头案的造型,微微翘起的两端令书房整体更加灵动,而实木拼接的桌面又如同展开的竹简,“书卷味”十足。书桌外框采用了稳重的钢架制成,拉丝金属包边为书桌增添了几分现代感,古典中带着几分时尚简约,**地融入各种家装中。

“好友好茶相悦处,好诗好意*自珍”,品茗被视为古代文人“四大雅事”之一,一张茶台也是古人书房中不可或缺的家具。上图的茶台采用非洲刺猬紫檀制成,纹理清晰而富有自然美感,搭配圈椅和马蹄脚方凳,古朴而典雅。这套茶台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多用性,茶台中空的地方内置挡板,茶台、书桌两用,实用性更强。

“有约不来过夜半, 闲敲棋子落灯花。”下棋更是古代文人的书房雅趣之一,而一张舒适的罗汉床能让主客尽欢。苏式家具有着“文人家具”之称,含蓄雅致的空灵之美与书房气质十分切合,上图罗汉床正是苏作家具,简约清秀的造型透露出高雅的气质,低调的灰色软包为整体增添了几分禅意。

浓浓中国风书房为你还原风雅生活,在这里,可仰而思,可立而吟诗,可伏案奋笔疾书,可焚香品茗……

标签: 罗浮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