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博物馆将开馆 展品包括婚纱内衣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美国洛杉矶一家失恋博物馆即将开馆,馆内展品大到婚纱、珠宝,小到内衣、情书,****。仅需18美元(约合人民币118元),参观者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恋人们曾经的“爱情信物”,并且还能看到展品捐赠者对自己逝去的爱情的描述。

失恋博物馆将开馆其展品还包括************、半瓶古龙水、镜子、乐器、衣服和结婚礼服等。*奇怪的展品之一是一本移植护理手册,这是由一位女性朋友捐赠,他的男朋友在做了双肺移植手术之后跟她提出了分手。失恋博物馆将开馆而场馆的负责人也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关于前一段感情的物件捐赠出来,不管是礼物也好,纪念品也罢,统统都可以。通过把曾经恋爱中一些有回忆的东西捐赠到这里,可以帮助人们克服失恋时情感的崩溃,通过创作寻找安慰。

但博物馆也表示,尽管捐赠者需要签署捐赠协议并且提供姓名,但是个人信息**不会向参观者透露。失恋博物馆将开馆,每一件展品都有一个名称,有捐赠者恋情的时间,发生的国家和城市,以及与曾经伴侣的故事。博物馆内还设有忏悔室,参观者可以把自己曾经痛彻心扉的感情经历毫无顾忌地描述出来。

但对于失恋博物馆将开馆一事,不少网友还是认为这可能涉及到侵犯前任隐私的问题,对于他人的私有物品拿来公开展示,是否会涉及公民隐私权呢?而展览的物品包括内衣之类的私密物品,又是否有些有悖常伦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