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隆羽绒之家温暖整个家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东隆羽绒之家,让您不在害怕一个人的夜晚,不在害怕冬天的寒冷。手脚冰凉,怎么捂都捂不热怎么办,选择东隆羽绒之家,让您不在因为寒冷而睡不着觉,不在因为一个人的夜晚而感到更加的冰冷。

东隆在充当世界品牌OEM供货商的过程中,学习和借鉴**先进的设计及经营理念,现已创出了自主服装品牌GOLOMO及家纺品牌 GEPHRAN 。现在,GOLOMO 推出系列女装产品,努力追求时尚,高贵,来体现大都市女性的优雅与精致。 GEPHRAN 品牌推出了一系列保暖轻盈的羽绒床上用品以及时尚精致的各类床上用品套件。

羽绒之家凭借对羽绒行业的诠释和积累,形成了自己对市场的*特见解,使产品张扬而不失内蕴、时尚而不显媚俗、休闲而不失尊贵,让羽绒摆脱以往的笨重,力求简约而时尚、内敛而自信,在精致中散发着成熟优雅的情怀。

羽绒之家采用的羽绒选用**鹅种、鸭种的原毛为原料,重量轻,一床被也就在0.3~1.5公斤之间,蓬松同时,还具有**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

让家更温暖,东隆羽绒之家,不在害怕黑夜的冰冷,不在害怕冬天的寒冷

标签: 东隆羽绒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